傳聞:Infiniti將推出名為Q100的4 Door Coupe 預計2017年到來

之前有消息指稱日本Nissan(日產)旗下的豪華品牌Infiniti計劃在陣容中添加一款4 Door Coupe車型;據說,這款車可能會被取名為Q100。在聽到這個消息後,theophiluschin也跟著繪制出了未來這款Infiniti四門轎跑車可能的樣子。

Infiniti Q100的設計靈感將會取用自備受好評,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Essence Concept,藉用Essence流暢動感又時尚的車身來強化品牌家族的特徵。而它上市的時間目前還不得而知,不過推測可能會在2017年。

未來,如果Infiniti Q100確定要量產,它可能會與Mercedes-Benz(賓士)即將到來的C-Class(W205)、下一代E-Class和新S-Class(W222)共用MRA平台,就像Infiniti Q30將使用Mercedes-Benz的MFA前驅平台一樣。

動力系統部份,預計Q100會搭載Essence Concept身上的混合動力系統,這組Hybrid由一具可輸出440hp的3.7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和可輸出160hp的電動馬逹所組成,合併後的綜效馬力高逹600hp。

[Source:Autocar,theophilus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