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超跑工藝,MotorTrend回顧Huayra發展源起與試駕體驗

回顧十年前的2003年,Horacio Pagani的腦海中開始浮現Huayra這個車款的雛型。當時他對於Zonda的成功感到相當的歡喜,因為在當年的超級跑車領域當中,有著許多更強勁的車款,包括了FerrariEnzoPorsche Carrera GT以及能夠跑出390 km/h極速的Koenigsegg CC8S,甚至連Bugatti Veyron也進入了開發階段。

Huayra就是當時Pagani想出對應這些頂尖超跑的車款,雖然經過了漫長的研發之後,Huayra在現今的一票超級跑車之中,性能數據依然不算搶眼,但是尖端的科技以及獨樹一格的設計不僅讓Huayra成為了車迷心中的藝術品,更讓人對他的性能表現無法挑剔。

國外媒體MotorTrend在最近於Modena測試場地的試駕當中表示了他們對於這款超級跑車的看法:開著Huayra的時候並不會想著要榨出這輛車的所有極限,除了享受無與倫比的性能之外,更多的是欣賞這輛車極致的工藝技術,這是一輛結合了所有精緻手工零件精華的超跑。

大家可以看看下方的影片,聽聽這位主持人對Huayra的想法和心得,也享受一下這輛尖端超跑美妙的引擎聲浪和藝術品般的外觀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