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Porsche Panamera首波預告片釋出 


經過無數次的捕捉,第二代Porsche Panamera的身影已經漸漸顯露。然而Porsche官方現在正式公布第二代Panamera的官方預告片,並以Courage changes everything為影片主題。

 

從影片揭示的畫面來看,將會有橫跨整體車尾的LED尾燈,且下方將會有黑色立體平面的設計來搭配Porsche字樣,相信這部分慢慢的會在未來車型上看到,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看到此設計,全新的718 Boxster已經率先採用。

先前公布的間諜照顯示這款次世代豪華跑房車的內裝將導入上觸控式功能按鍵,大幅刪減傳統實體按鈕,整體看起來乾淨俐落具科技感。中控台換上約12吋大小的觸控式螢幕,並採用最新的訊息語音娛樂系統。

全新Panamera將以Porsche主導開發的MSB模組化平台打造,軸距將略為增加,不過車重也會減少90公斤左右。預計搭載全新的V6或者V8渦輪增壓引擎,並在晚些時候推出混合動力版本。

更多的消息必須等到今年10月2016巴黎車展才可以知道。不過大家最關心的旅行版車型,將隨後在明年初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