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圖]Novitec Rosso Ferrari 488 GTB 亮相 最大扭力突破「90公斤米」! 


先前Novitec Rosso曾透露正計劃推出Ferrai 488 GTB的升級套件,現在它終於來了。

 

正如所料,外觀造型並沒有很大的改變,但碳纖維空氣套件讓整體視覺張力更強大,分別在尾翼、側裙與前下巴間可看到。

這家德國改裝廠也沒有忘記488的雙渦輪增壓V8引擎,將它注入額外的85hp馬力,這也使得最高極速可達到342km/h。此外,Novitec Rosso 488最大輸出(745hp)已經比老大哥F12Berlinetta(740hp)還要來的強大,且這只是剛開始。

Novitec Rosso 還提供另外兩款性能升級套件(Stage 2/Stage 3)。強大的兩階段分別可提供高達「753hp、90.57kgm」以及怪物等級「761hp、90.98kgm」的狂暴輸出。

然而,Novitec Rosso僅公布「基本升級套件」的加速值,顯示0-100km/g加速只需要2.8秒即可完成。同時為了滿足強大的性能,Novitec Rosso 488也搭載了量身訂做的21吋鋁合金輪圈、懸吊系統等底盤套件。

雖然沒有公布車艙內的照片,但Novitec Rosso繼續將客製化部件延伸至駕駛艙內,讓車主能夠盡情享受被碳纖維包覆其中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