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 Mercedes-Benz「全電動休旅概念車」將在巴黎車展進行全球首演   


據傳Mercedes-Benz將在今年的巴黎車展上宣布一系列的零排放汽車計劃,並宣告全電動SUV的計畫。

 

此消息是經過Autocar證實,由「高級內部人員」透露。其計畫目前已經正在德國斯圖加特郊區進展,它將採納全新的家族式設計語言,且量產版本已經通過,預計在2019年左右進入組裝線。

瞄準Tesla Model XAudiJaguar相似的未來車型,德國三芒星品牌的全電動SUV將會搭載專為電動車設計的全新RWD/AWD平台,同時也被認為是以MRA平台為基礎而架構。並與即將推出的氫動力GLC和替代傳統的汽油、柴油和混合動力車型共同採用。

此外,Mercedes-Benz將為全電動車型另鋪一條道路,不限於B-Class以及Smart Fortwo,將包括如Tesla Model S同級的四門房車。同時,GLA、GLC的電動版本也在醞釀中,從以前的報告來判斷,Mercedes獨立開發可高達536hp的電動馬達投入市場肯定會引起一陣波瀾,我們就看看他們會達到什麼樣的成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