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4匹狂牛!「O.CT Tuning」替Lamborghini Huracan植入機械增壓動力套件

Lamborghini Huracan是一部相當迷人的超級跑車,不過它的上面還有老大哥Aventador S,但要是前者的動力比後者還強的時候呢?那肯定很有趣,有此心願的車主們不用擔心,改裝廠「O.CT Tuning」推出的一套機械增壓套件,能實現我們所想的這件事情。

這組動力套件是針對Lamborghini Huracan LP610-4所設計的,該車搭載的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在改裝升級之後能爆發出794馬力和82.6 kg-m的扭力。

 

該套件替原廠增加了192馬力和25.5 kg-m的扭力,能讓0-100 km/h加速表現進步為2.7秒、0-200 km/h則為8.1秒,作為對比,原廠的Huracan LP610-4 Spyder在進行這兩項測試的時候分別需要3.4秒和10.2秒,而極速表現據稱超過325 km/h。

不只是全時四輪傳動版本,這套機械增壓套件也能使用在後輪傳動版本的Huracan上,也就是LP580-2,然而,O.CT並沒有公布這輛車改裝後的任何性能數據,要是車主有興趣也別擔心,因為只要經過預約安排,該廠歡迎前來進行試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