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地區的Audi RS3價格流出!194萬台幣就能坐擁400馬力!

由於加拿大一份2018年式Audi RS3的選配表流出,我們得以一睹這部車的價格,當地的售價是$62,900美元(約194萬台幣)起。

起因為Audi車迷俱樂部「Quattro World」從一間加拿大經銷商取得一份選配表,表上的價格適用地區為加拿大,雖然台灣地區沒辦法沿用這個價格,但至少讓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們心裡有個底,另外,由於美國地區的Audi高性能車款通常會比加拿大地區的便宜約8.5%,因此RS3四門性能房車在美國的售價預計將為$53,000到$55,000美元(約163到169萬台幣)之間。

 

該選配表除了揭露價格之外,我們還能發現這部車款擁有八種不同的顏色,其中兩種顏色分別為「加泰羅尼亞紅」和「天壇座藍」,剩下的六種顏色則為白色、黑色、銀色、和灰色再從這些顏色加上變化色。

除此之外,表上能看到四種造型輪圈和四種選配套件的選項,第一項套件稱作「Audi運動化套件(Audi Sport Package)」,這組套件增加了車高固定式運動化避震器、碳纖維引擎蓋、以及放寬到280 km/h的極速速限,接著是「電動運動化座椅套件(Alternative Power Comfort Sports Seats Package)」,這個套件是免費選配的,並且將座椅換成更高級的型式,另外還有「黑色視覺套件(Black Optics Package)」,這個套件在外觀上會增添一些黑色的飾件,最後是「科技輔助套件(Technology Package)」,該套件包含了「主動式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自動遠光燈切換輔助系統」、附帶跟車功能的「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ACC)」、以及「Audi前方撞擊預防警示系統(Audi pre-sense fr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