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有手排 Nissan展示Z Proto六速手排影片 同步秀出新細節

9月15日(星期二)美國東部時間晚上8點30分,全新世代的Z跑車的原型車將會正式亮相。雖然Z Proto是一個原型車,但是明年Nissan很可能就會推出市場的量產版本。Nissan 370Z的後繼車在全球首發之前,Nissan一直以密集的預告和宣傳來填補車迷們在等待時焦躁不安的心。

繼前幾天一個男人的手放在排檔桿上的預告影片後,最新一集的影片進一步證實了上一個影片確實是手排的Z跑車。透過影片我們可以看到一個排檔頭上疑似是六速的排檔桿;而且排檔桿左後還有傳統的手排車拉柄,以取悅純粹主義者。不僅如此,在這個影片中Nissan汽車還揭露了新的訊息。

在這30秒的影片中我們有機會看到修改後的Z徽章,還有雙肋五輻式鋁合金輪圏,Z煞車卡鉗和打孔煞車碟盤。

此外,我們還可以聽到引擎的轟鳴聲,這大概是V6。因為據說新世代Z跑車將使用Infiniti Q60 Red Sport 400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400匹馬力和48.6kgm的扭力,不過這還有待觀察。

目前距離9月15日還有還有好幾天,因此,我們感覺到Nissan至少為它的新後輪驅動雙門轎跑車準備一個預告影片。

[Source: YouTube Nissa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