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Nissan將於2022年推出R35 GT-R Final Edition 馬力高逹710匹!!!

Nissan(日產)擁有370ZGT-R,目前這兩款長壽的高性能跑車還在販售中。雖然前者已將在本月15日推出Z Proto原型車,但後者的下一代還遙遙無期。事實上,日本雜誌Best Car Web的最新報導說,我們最早要2023年才能看到它。(圖:2020 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

不過在下一代車型問世前,現有傳聞表示Nissan將會在2022年推出R35 GT-R終極版時,它將會有710匹的最大馬力。到時R35 GT-R已有近15年的歷史,而預計這個傳聞中的R35 GT-R Final Edition將會採限量發行,上限為20輛。如果這個馬力數據看起來很熟悉,那是因為據稱這個終極版本將使用與GT-R50相同的動力總成,且有強大的79.59kgm的扭力。

大家應該還記得,GT-R50使用大幅升級的3.8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引擎經過Nismo的進一步修改和調校,並配備了GT3-spec GT-R賽車的渦輪增壓器。動力總成擁有更大的中冷器,高流量噴油嘴,強化的六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和其他主要部件。

Best Car Web還表示,R35 GT-R Final Edition在日本國內的售價為4000萬日元,按照目前匯率計算大約是新台幣1103.2萬元,與GT-R50 by Italdesign的1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2928萬元)標價相比,是相對便宜的價格。

除了R35之外,人們普遍認為,下一代GT-R會透過某種方式電氣化,可能是透過使用Le Mans的GT-R LM Nismo賽車修改而來的動能回收系統來實現。最後,之前Automotive News也曾表示R36 GT-R會在2023年問世。

[Source: Best Car Web]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