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2014底特律現身,Nissan最新運動房車小露身影

在2008年紐約車展中問世的A35世代Maxima,可說是Nissan在北美市場中運動房車的代表作品,在2010年時甚至推出一部有趣的廣告短片,描述準備一位迎接新生命的準爸爸將370Z「拉」成Maxima的神奇守法,也更加突顯出Maxima的性能DNA。

而日前Nissan在一場於洛杉磯所舉行的「Nissan 360」活動當中,設計總監中村史郎也在場宣佈將於2014年底特律車展當中、發表一款最新的概念運動化房車,由圖中可看出此車有著明顯的車身線條,引擎蓋與車側的隆起、搭配上低斜的車頂走向及頭尾燈組設計,更展現出十足的肌肉感。

另一方面,隨著現行的Maxima問世已經進入第六年,算一算也差不多來到了產品週期的尾聲,而Nissan即將於2014年底特律車展中發表的最新概念作品,或許也讓我們看到了下一世代Maxima的設計靈感來源。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