鷗翼車門上身 Opel Monza Concept將在2013 IAA亮相[影片]

Opel(歐寶)Monza,一款在上個世紀80年代曾經創下了輝煌銷售業績的三門轎跑車。而今這個名稱又可能又要回到Opel車款上。

近日,Opel汽車在網路上公佈了一款驚人的Monza Concept的官方照片和影片,展示了這家發跡於德國Rüsselsheim的車廠未來車型的造型設計語言概念。而這款概念車在一個多星期後展開的2013法蘭克褔國際車展上也會登台亮相。

Monza Concept這輛四人座的概念車長4690mm,高1310mm,其車室的高度低於一般正常量產汽車約15cm,但即使如此,它還是提供了一個很大的車室空間和500公升的”慷慨”載貨量。Monza Concept的車身外觀看起來是一款時尚的運動旅行車,而最特別的是它有一個非常巨大的鷗翼式車門,基本上一邊的車門就取代了傳統的二個車門。

車室內,Opel Monza Concept的控制台設計突破了目前的設計手法,它的整個控制台都是螢幕,並分成駕駛儀表螢幕,多功能螢幕和資訊娛樂螢幕。這些都可透過造型獨特的多功能方向盤進行控制。

有關Opel Monza Concept的消息目前還不多,不過已越來越接近法蘭克褔車展的開幕日,相信未來幾天會有更多的訊息傳出才是。

[Source:Carsc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