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表示關於GT-R的未來 我們大家都應該保持信心

Nissan(日產)R35 GT-R在2007年底開始上市銷售,這使它成為現今銷售中最古老的汽車之一。它在異常漫長的生命週期中已經過了多次的更新,但它的身子骨也有12年了。關於R35 GT-R的下一代,之前Nissan方面曾表示過會推出,只是時間會比久。但看起來我們很快就會看到R36了。 Top Gear與負責規劃的Nissan董事會成員Philippe Klein聊了聊,Philippe Klein願意談談下一代GT-R以及為什麼我們應該耐心等待。

當Top Gear詢問GT-R是否有未來時,Philippe Klein表示:“是的,你應該保持信心,因為我們正在這樣做!我們的優先列表中操控和性能非常重要。電動車非常有趣。我們正在將我們的汽油動力系統用混合動力的方式來進行電氣化。最後,我們希望法規不會帶走汽車的駕駛樂趣。“

 

Philippe Klein接著指出,就動力系統而言,工程師正在努力研究不同的選擇,並補充說法規是一個主要因素。他還說,Nissan正在捍衛跑車,因為他們正在盡最大努力使這款跑車保持活力,而工程師正在開發R36,使其能符合更嚴格的法規。

以現今的標準來看R35 GT-R不算是個輕的跑車,重量將會是一個大問題。例如,2019美規GT-R Pure車型的重量為1,782公斤。未來若是加入電池和電動馬力,那重量一定會再加重,但Philippe Klein說Hybrid混合動力的GT-R不會對行駛方式產生負面影響。

就像從R34到R35的期間所帶來了重大變化一樣,與當今老態的R35相比,預計R36將進行重大的技術變革。至於下一代車型什麼時候到來,只有Nissan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