肅殺黑紳士-「Kahn Design X Bentley Bentayga V8」

對於「Kahn Design」他們家的作品,我個人覺得還算不錯,尤其是改裝產品之一的「Land Rover Defender」;不過在其他企劃中就有些浮華。但對於今天這輛「武裝黑紳士 Bentely Bentayga」,我只能說改的相當有品味。

 

除了超肅殺的外觀,這款Bentayga V8還配備碳纖維前下巴、全黑前大燈組、尾燈、車窗周邊飾板、水箱罩、側門檻、車頂導軌和後保險槓等。即使外觀配色與飾板已經大大提升外觀效果,不過Kahn Design依舊為其配置一款黑/銀雙色的23吋“Kahn Le Mans”鋁圈,並採用295/35的輪胎設定,將整體搭配搞得惟妙惟肖。

Kahn同時也在座艙採用了類似的設計元素,從座椅、中央扶手,再來到Herringbone黑色皮革的門板等,皆使用相同的肅殺風格。對於有興趣的車主來說,這輛武裝黑紳士目前出售中,而價格部分開出202,559美元,並表示它只有80公里的行駛里程;與英國標準Bentayga V8相比,這將是25,969美元的漲幅,但是對Bentley的客戶來說,根本就是Piece of 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