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美車展:Nissan Resonance Crossover Concept 預展下一代Murano

Nissan(日產)汽車在本屆的北美國際車展(底特律國際車展)上帶來了一款名為Resonance Crossover Concept的概念車,這款概念車不僅展示了Nissan未來跨界休旅車的設計方向,也預展了下一代Murano可能的樣子。

Resonance Concept長4841mm,寛1998mm,高2875mm,軸距為2875mm。它的外觀設計大膽,車頭有一個銀色V造型,像迴力飛標的前後燈組,還有碳纖維前後下導流板,獨特的側裙,22英寸鋁合金輪圏,全景式玻璃車頂,雙層式後側車頂以及酷炫的後保險桿設計。

車室內,配備有典雅的白色高級真皮內飾,天然實木飾板,金屬飾板,科技化的藍色儀表與顯示螢幕,並配有遠端資訊處理系統,按鍵設計簡單清楚。

Nissan没有公佈詳細的動力性能規格,但Nissan表示Resonance Concept採用一個混合式電動動力系統,這個系統由一個2.5升的汽油引擎、電動馬達和鋰離子電池組所組成。動力將透過一具XTRONIC無段變速系統傳送至四個車輪上。

第二、三頁有更多Resonance Concept精彩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