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美車展:Cadillac ELR Coupe

美國百年車廠Cadillac(凱迪拉克)正式在2013北美車展(底特律車展)上發表了其最新的ELR,同時也向外界透露2014 ELR計劃在2013年的年底開始生產,在2014年年初上市銷售。

ELR基本上是一款2009 Converj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它的動力採用與Volt相同的驅動系統,也就1.4L引擎與電動馬達,綜效馬力為207匹,扭力為40.9kgm,不過Cadillac有進行一些調整修改。

為電動馬動供電的是一組更新的T-shaped 16.5 kWh鋰離子電池組,這個電池組可讓ELR在純電動模式下行駛56公里的距離。若由引擎為電池充電則可行駛超過480公里的距離。

使用240V的電源插座需要4.5小時才能將電組完全充滿,若使用120V電源插座,則大約需要12個小時。該電池担供8年/10萬英里的保修服務。

Cadillac ELR的外觀大都維持著與Converj概念車相同的設計。採用雙門Coupe造型,配備20英寸鋁合金輪圈。內裝是豪華的Cadillac風格設計,真皮內飾搭配實本飾板,麂皮材質車頂。其車車內座椅採用2+2佈局,並配備了8英寸顯示幕,LED重點照明和折疊式後排座椅等。

第二、三頁有更多Cadillac ELR精彩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