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美車展:性能意味不足的VW Passat Performance Concept(性能概念車)

VW在這次的北美車展上,展出了一部名字超級威猛的「Performance Concept」(性能概念車),顧名思義,這沒有個千匹馬力、也應該來個八百匹才行;但VW的這部概念車,馬力247hp,聽起來跟那樣的猛暴性能似乎扯不上邊。

事實上,VW不是那樣的意思,他們推出這部概念車型,是表示它配置EA888的1.8升渦輪引擎、卻能輸出247hp的大馬力,是在是相當性能的。不過外國媒體也對此表示,一部Honda Accord的V6自然進氣引擎也有278匹,但本田可沒有放個「性能」(例如R字樣)的標章在車上…

除了引擎的輸出較大之外,這部Performance概念車跟Passat不一樣的地方還有:19吋圈胎、碳纖維後視鏡外殼、雙排氣管、碳纖維內飾板、雙色皮革內裝、黑色調車頂等等。而依據VW的意見表示:他們正在開發四門房車運動化的一面。

但、這樣的性能跟裝扮,讓有些美國媒體不能認同,畢竟「輸出不出色、內外觀配件不夠殺氣」,比起它的名字 – 「Performance Concept」,實在是有些落差;但VW並沒有再對此車提出更多的規格細節。

[以下分頁還有圖片欣賞]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