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美車展:Honda預告年底全新Crossover車型的Urban SUV概念車

這次北美車展上,Honda展出了「Urban SUV概念車」,這部首發概念車表現了Honda的「簡潔、緊緻」的精神,而後門把手也是隱藏式設計;不僅如此,這還代表了今年底,Honda將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SUV車型。

推估,這部未來會量產的小型SUV尺碼長度為4300mm,比起現行的CR-V短上了230mm,被歸類在小型Crossover的範圍。而它的平台也的確是基於Fit/Jazz、以及City的平台而來,在動力的部份,將會以Honda的「Earth Dreams」省油系列來鋪陳。

量產版的Urban SUV概念車,將會有幾項特色,例如「時髦的內裝、新世代的網路系統、以及重心中置的油廂位置(跟Fit一樣)、還有折疊可變的魔術後座椅(也如同Fit一樣)」;是一部空間機能靈活多變的高底盤跨界車款。

這部車預計2014年初就會在北美上市,而且是在他們的墨西哥工廠製造,年產量有20萬輛。


[以下分頁有更多詳細圖片欣賞]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