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Pathfinder VS Lamborghini Urus ,真實馬路對決!

網友會問,兩車級數差那麼多是在哈囉什麼對決?確實,兩車在美國的起始售價大概差了7-8倍左右,不會有人會把這兩車連結在一起,除了命運之神!有直行路權的Nissan 側撞了十字路口未停等的Lamborghini Urus,還撞到起火!

據新聞描述,Urus是一個24歲男子租來的,在撞車後被當地居民救出,然後連鞋子都沒穿就逃離現場,留下五分熟的牛排和錯愕的其它當事人!事發處理單位-美國佛州羅德岱堡警消也在Facebook 公開了現場照:

 

原本警方還無法釐清責任歸屬,但就在監視器影片曝光之後,已經朝著”肇事逃逸”方向偵辦,Urus 在”Stop”標誌前未停車就是主要原因!不過,老編總算明白,高價車租賃公司的特殊巿場了!下面就有幾個例子

才剛建好的大橋,某些族群用特殊落成儀式來致意!Ft. 租來的Dodge Challenger Hellcat

租來的瑪莎拉蒂Levante 休旅車挑戰羅馬300年階梯,歷史留名!

 

Source:YouTube/WSVN-TV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