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建好的大橋,某些族群用特殊”落成儀式”來致意!Ft. Dodge Challenger Hellcat

美國LA,花了6年才蓋好的”第六街大橋”,上周才進行了官方的開幕,但旋即也吸引了各路”地下活動”好漢在此進行表演,特技滑板、特技單車、重機和肌肉車還有喜歡溜滑梯的人(弓型樑柱上),讓當地政府封了又開。而就再開放了幾個小時之後,因為一輛Dodge Challenger Hellcat 又封了!

這是一輛租來的Dodge Challenger Hellcat ,事後駕駛竟然只拿了個人財物就離開現場,只是不知有沒有往橋下跳。而他這個演出代價實在不小,除了車頭毀了,擦撞到車陣中的一輛再撞到另輛Honda Civic,最後又被警方逮捕,被起訴了包括肇事逃逸、危險駕駛、超速和偽證。賠大錢又要官司纏身,美國的年輕人實在瘋狂!

LA這座新大橋宛若一個大型馬戲團,只是不太專業,各位可以透過下方影片便可知一二,在15:15處就是菁華片段啦!

Dodge Challenger 道奇挑戰者號單挑燈柱!

原本只想畫甜甜圈,卻做出火烤披薩,Feat Dodge Charger Hellcat !

Source:YouTube/FOX 11 Los AngelesGerman in Venic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