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Honda Civic Type R獲首個官方套件 包括造型更激進好看的碳纖維擾流尾翼

Honda(本田)全新FL5世代的Civic Type R才剛剛在幾天前首次亮相,但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廠商已經為他們的最新款性能掀背鋼砲推出了選配套件系列。 

這些套件包含有一個比Civic Type R標配的尾翼輕1公斤(2.2 磅)的全新碳纖維導流尾翼。這個選配尾翼的造型看起來很酷,輪廓更具運動感也更顯鋒利,兩側的導流鰭更加明顯,導流板後端更翹,以提供更大的下壓力,同時維持不變的金屬支架底座。

除了後導流翼之外,目前唯一的其他外觀配件是紅色的外後視鏡蓋,它與紅色煞車卡鉗以及Honda的Type R標誌相匹配。在車室內部,Honda提供會發光的Type R門檻飾板具備紅色點點的中央鞍部以及內車門的碳纖維飾板紅色皮革+陽極氧化黑色鋁合金組成的Type R排檔頭特殊腳踏墊無線充電板以及照射在地上的Type R迎賓燈。此外,還有透明的車漆保護膜、行李箱LED燈以及歐規喇叭等等 

這些選配套件將於9月開始在日本市場開賣,以Honda Access品牌銷售。不過目前Honda尚未宣布配件的價格。

上圖是FL5 Civic Type R標配尾翼,下圖是選配的碳纖維尾翼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