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是成為世界上最快的超級跑車 Nissan設計總監證實正在開發下一代GT-R

Nissan(日產)還處在為下一代GT-R進行設計和開發全新平台的早期階段。事實上,Nissan還没決定是否以及如何在新車型的新動力系統上實施電力化。

儘管如此,Nissin的設計總監Alfonso Albaisa告訴Autocar,下一代GT-R不會採用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首次公開亮相的GTR-50造型設計。不過他也證實Nissan正在努力推動新世代GT-R的計劃,甚至準備讓下一代GT-R成為“世界上最快的超級跑車”。

 

Alfonso Albaisa還表示:"下一代GT-R將是一輛不同的跑車,它必須成為特殊的車。未來的GT-R必須保持與同級車不同的視覺識別。簡而言之,它將是獨一無二的。"不過Alfonso Albaisa也承認他們不斷的審查新GT-R的設計方案,但在決定最終動力總成和新平台之前,他的團隊無法開始認真的工作。

另外,由於目前的R35 GT-R擁有562匹馬力,因此推測下一代GT-R的馬力輸出可能會被設定在600匹以上。

他還指出,目前的挑戰在於工程師。一旦工程師完成了技術規範,那就是他們開始工作的時候。Alfonso Albaisa補充說,電力化可能是新動力系統的一部分,但目前尚未得到證實。在這一點上,Alfonso Albaisa的堅定信念是無論下一代GT-R是否會加入電力系統,未來它都將擁有賽道上的統治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