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爸爸載嬰神器《Audi RS4 Avant》有多猛?下場「怒飆」一圈紐伯林見真章

在2017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Audi揭露了這款全新世代-Audi RS4 Avant,讓旗下RS車型多添一筆,更將過前身的精髓全部融合,以高傲的姿態將榮耀強勢回歸。確實,比起一般性能來說,旅行車確實是挺令人訝異的產品,而這也是Audi堅決在做的事,對於不熟悉車款的朋友,可能還只認為這不過是輛簡單的Wagon,殊不知引擎底下卻是有著瘋癲450hp/600Nm的強悍怪獸。而今天,我們逮到機會將這輛全新跑旅放上綠色地獄紐伯林,看看它整體的動態反應與加速性能有多令人驚艷。

 

雖然RS4 Avant配置的為四輪驅動,但在駕駛激烈的操駕下,依舊必須激烈的導正方向盤來避免轉向不足夠,看起來實在讓人非常興奮啊!當中更直得注意的是,這位駕駛在賽道上竟開出娉美選配Dynamic Package套件(極速280km/h)、高達273km/h的超高時速。

在一圈結束時,RS4 Avant以7:58.52的成績完成單圈。我們知道,這並不是最速成績,但對於一輛可以塞滿IKEA家具、 與二個月份糧食的旅行車來說已經相當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