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Max-Out電動敞篷跑車從虛擬走向實體 [影片] 

自2019370Z Roadster被砍掉以來,Nissan(日產)就沒有提供過敞篷車,但這並沒有阻止這家日本車廠展示新的Max-Out敞篷概念車。作為強調可持續移動性和創新設計的未來的活動的,這款概念車於2021年以數位方式展示,經過一年多後現已轉變為實體車輛。

儘管如此,Nissan除了“旨在提供一種解放的開放感,同時提供強化的、動態的駕駛體驗”之外,幾乎隻字未提這款車型。Nissan推出了這個概念車“展示了Nissan在開發各種先進和引人注目的車輛方面的創新,並清楚地認識到它們如何造福於個人和社會。”

撇開營銷不談,Max-Out Concept是一款時尚的電動敞篷車,配備全封閉式車頭護罩;而且看起來也像是一個數位顯示幕。這種數位設計也可以在看起來像蟲洞的輪罩上找到。

在其他部份,我們可以看到風格獨特的車身,線條流暢,曲線柔和。還有簡約的擋風玻璃,與車頭想呼應的大面積車尾照明燈。

未來感十足的設計在座艙中延續,它有兩個浮動式座椅,貫穿整個儀表台的長型數位螢幕,這個螢幕將數位儀錶板與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結合在一起。它還有長方形的方向盤和看起來像光學錯覺的幾何地毯。

雖然這個概念車幾乎是一種奇思妙想,也不有可能量產,但Nissan正在努力擴大他們的電動產品陣容,並將於2025年開始在美國Mississippi的Canton生產兩款新電動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