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聰明的拖吊車,根本不用”溜冰鞋”,來看看別人的拖吊神器!

拖吊車是個讓人愛恨交加的東西,被吊的人含恨,看熱鬧的含笑,大概是這樣!而在都會區求生存的拖吊車,和時間及駕駛賽跑的司機們個個一身好武藝,經驗的累積和精準的判斷提高得手機率,但其實可以不用那麼忙,來看看土耳其公司Miles Makine Group 研發的拖吊系統:

https://youtu.be/lZenCSyx1so

Miles Makine Group早在幾年以前就推出了這種拖吊車,而且也在土耳其正常營運中,但這麼好的產品怎麼無法推廣全歐或其它地方?當然還是有它的局限性!他們號稱可以舉起最大2.5噸重的車輛,一旦遇到差不多重量車款,那就會像下面這輛一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kizsilindir – ETEM SAYIN(@sekizsilindircom)分享的貼文

挑戰道奇挑戰者的挑戰者,拖吊車上脫逃成功!

什麼叫暴力拖吊?這個就是了!苦主:Range Rover !

Source:YouTube/Miles Makine Grou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