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獨一無二,蝙蝠俠意念Nissan Dark Knight Rises Juke Nismo在英國送出!

先前曾介紹過,Nissan曾推出一款以《蝙蝠俠前傳3:黑暗騎士崛起》為主題的Dark Knight Rises Juke Nismo,主要是為了慶祝Nissan與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合作以及蝙蝠俠3的DVD光碟上市、且只限量生產一輛,可說是具紀念性、獨一無二的逸品。

這款全球唯一的Dark Knight Rises Juke Nismo,是以Juke Nismo為基礎,因此全車具備了Nismo車身空力套件,車身周圍和輪圏加入了一些紅色塗裝,水箱進氣護罩上掛著一隻蝙蝠徽章,配備了鯊魚鰭天線,車尾門上也有蝙蝠徽章和Nismo銘牌,還有升級的懸吊系統以及18寸鋁圏。內裝部份與外觀一樣採用黑色搭配紅色的設計,並配備了歡迎乘客的蝙蝠標誌門檻,絨布運動型前座椅,而且前後排座椅的頭枕還繡上了會反光的蝙蝠標誌,以章顯其特殊身份。

在Dark Knight Rises Juke Nismo發表之後,Nissan也於英國舉辦相關宣傳活動,最終大獎便是這輛獨一無二的特別車款,而最近Nissan也公佈了大獎得主、一位來自威爾斯的麵包店主Adam Williams,為此Nissan日前也於Carmarthen古堡前舉辦交車活動,並找來電影中的道具蝙蝠車,為現場更添熱鬧氣氛。

[Source: Nissa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