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傳奇即將復甦,Acura NSX將會在俄亥俄州生產

最近,Honda證實了即將到來的Acura NSX hybrid超跑將會在俄亥俄州的新廠房生產,這將會是Honda在俄亥俄州的第三步計畫,伴隨而來的將會是7000萬美元的投資。其實在2012年底特律車展的時候,Honda就暗示過新一代NSX將會在俄亥俄州生產。

Honda的新廠房叫做性能製造中心(Performance Manufacturing Center),占地184,000平方英呎,位於Honda北美物流大樓內部,而且就在離Honda的北美研發中心不遠的地方。鄰近的Marysville工廠也會在今年秋天開始生產Accord Hybrid。

“俄亥俄州的這個基地是世界頂尖的先進工程以及製造人才聚集的地方之一,不難想像我們為什麼會選擇這個地方作為Honda的科技結晶以及指標性超級跑車的製造基地。”Honda北美執行長Hidenobu Iwata這麼說道。

Acura NSX的生產時程將會在2015年開始,我們已經看過這台Hybrid超跑的概念車許多次了,而今年的底特律車展應該能夠有機會一睹這輛超級跑車神秘的內裝。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