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達 Liberty Walk英國總部,見證這輛690HP超暴龜東瀛戰神《Nissan GT-R》!

對於美這個字你的定義是什麼?對於筆者來說相當單純,來組二片式深脣框、筷子都插不進去的懸吊,最好再來組暴龜寬體套件,那可真是奢侈又完美。咦?怎麼今天這輛車好像符合我的期待?是的,Liberty Walk也是我最愛的改裝之一,尤其是那切割式寬體美學,加上東瀛戰神 Nissan R35 GT-R那獨有的硬氣外觀,我不信誰能忍出不多看二眼,除非你對車沒有愛。

 

感謝Youtube頻道LivingLifeFast提供這支影片。裡頭中,主持人直接拜訪了Liberty Walk在英國的總部,甚至直接逮到機會試駕。根據影片指出,這輛2010 Nissan GT-R是作為該公司歐洲旗艦辦公室的展示車而建造的,配備了Liberty Walk的Type 2 GT-R車身寬體套件。 前後造型全面換新,後方配置一組大型GT尾翼,緊接著Libery Walk招牌的寬體暴龜葉子板一如既往地完全發揮視覺作用,搭配緊繃到不行的20吋鋁圈,並採前寬11吋/後寬12吋的設定,堅持一貫硬派作風。

這輛GT-R的變化不僅僅是虛張聲勢。 懸架系統採用了full air-ride系統,並在制動方便裝上一組強化煞車系統。此外Liberty Walk還強化了這輛GT-R的雙渦輪增壓V6引擎,將功率設定為690hp的超大馬力!最後,不管你愛或不愛,若你預算足夠,不妨詢問看看,因為這輛爆改GT-R是可以花大把鈔票買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