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新性能猛獸 600ps Mercedes-AMG C63 S四門轎跑滿足你對速度的渴望

G-Power的幫助下,Mercedes-AMG C63 S克服了局限,讓自身的動力性能逼近超級跑車。

G-Power透過部件的改裝和ECU的調校來實現這一個目標。因此,經G-Power改裝升級Performance Software V1模組後,AMG C63 S上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動力增加了90ps/10.2kgm,來到600ps和81.6kgm。而在動力提升後最高安全極速也提高到300km/h,0-100km/h的加速任務可在3.8秒完成。

 

據說,為了讓引擎有最佳的表現,G-Power還提供了升級的不銹鋼運動型排氣系統讓消費者選擇。這個排氣系統不僅能讓引擎發揮最好的性能,還能為駕駛帶來悅耳的"交響樂。"

如果重口味的你無法滿足600ps帶來的快感,那麼G-Power還有更極端的升級在等著你,他們透過渦輪增壓器,排氣系統和電腦等部件的升級與調校,將AMG C63 S的動力提升到800ps。

G-Power的這輛Mercedes-AMG C63 S沒有配備奇怪的車身空力套件,它只換上一組運動化避震器,更強的煞車系統以及一個名為Hurricane RR的20英寸黑色鍛造鋁合金輪圏。不過,這樣就已經夠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