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擁Mercedes車系最昂貴寶座?Mercedes-AMG GT 63 S edition 1國外報價正式揭露!

 

繼三月份於日內瓦車展上發表,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總算將在歐洲市場上市,預計時間則是秋季。Mercedes目前提供二款車型,分別為Mercedes-AMG GT 63以及頂規版本Mercedes-AMG GT 63 S,至於入門車型GT 53則將在日後上市。至於價格部分先參考國外售價,畢竟台灣市場的價格勢必又要讓人翻無數白眼。

 

 

 

倘若你恰巧居住於德國,GT 63的售價為175,000美元、GT 63 S則為195,000美元。當然,假設你手頭上資金充裕想搞一台特殊版本,那麼基於GT 63 S車型所延伸的Edition 1版本便是你的首要考量。在這款車型上,除了搭載全套空體力學套件、21吋鋁圈外,內部也將飾板造型升級,換上Edition 1專屬賽車方向盤、縫線等。當然,最後得出的價格絕對驚人,來到$216,150美元。(我說了,你口袋不夠深千萬別想,何況台灣價格?)

 

 

在過去,Mercedes-AMG S63 Sedan、SL 63、GT R Coupe坐擁Mercedes昂貴三巨頭,不過自GT 63 S Edition 1推出後,全數都將被狠狠比下去,而Edition 1將正式贏得賓士旗下最貴車型寶座!

 

 

至於到底值不值得觀看個人,但這款車型是除了1,000hp+ Project One中數一數二強悍的四門終極跑房。搭載一具AMG全新世代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功率輸出將達到驚人的630hp/900Nm,搭配4Matic+四輪驅動配置與9速手自排變速箱後,官方聲稱這輛GT 63 S能夠於3.2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更上看315km/h。更何況在Edition 1車型上還有著優於全新CLS車型的座艙質感以及Edition 1專屬的內裝套件。至於國內市場呢?就請各位慢慢等、慢慢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