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Lexus LC F曝光了 可能搭載4.0升V8雙渦輪引擎 馬力可能逹600hp!!!

看起來,傳聞中的Lexus(凌志)LC F似乎是真的有。在經過幾個月的謠傳和猜測後,我們終於有了堅強的證據證明LC F正在開發中。雖然間諜照中的LC F車尾貼著LC 500,但您可以忽略這個徽章,因為它屁屁下的堆疊式四出排氣尾管與F家族中的RC F和GS F相同。

 

我們再從車頭看起,兩側巨大的氣壩並未裝上柵欄,所以可以看到兩邊都裝有冷排,而這也意味著引擎可能有所升級,這些冷排要為引擎提供更好的冷卻效果。RC F GT的前保險桿看起來似乎還沒有完成,但即便如此,我們依然可以看到LC F將具有更侵略性的面容。另外,眼尖的朋友應該也看到這輛LC F的輪拱更為突出,這也代表著LC F將會有更寛的輪距。

推測LC F依然還需要幾年的開發時間。因此關於它的訊息還相當的少,但可以肯定的是它的動力輸出將會超過LC 500 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的467hp。LC F有可能配備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或某種Hybrid混合動力系統,馬力值推估至少會從550hp起跳,可能逹600hp,重量也會滅輕。同時它的成本將會遠遠高於LC 500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