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萬大軍壓境歐洲及俄羅斯,第三代X-Trail來勢洶洶!

Nissan預期在把第三代的X-Trail車身線條改得更加平順,並且增加前輪驅動選項之後,在歐洲及俄羅斯的銷量將增加到現在的兩倍,也就是八萬部,歐洲的X-Trail專案經理Timothee Fondeur表示他們對此非常的有信心。

Nissan將會在七月開始銷售這部新一代的SUV,為了促進X-Trail在歐洲的銷售,Nissan並不會開發旗下跨界車種Qashqai的七人座版本,這代表X-Trail將會是Nissan唯一擁有七人座車型的車款;同時,也推出了前輪驅動版本,預期將會佔歐洲的總銷售量的一半;所有被提供給西歐國家的第三代X-Trail將會採用比前代2.0升柴油引擎減少百分之二十碳排放的130匹馬力、1.6升柴油引擎;Nissan將俄羅斯視為歐洲最大的汽車市場,提供給當地的將會是一系列特殊版本的汽油引擎。

新的X-Trail使用Renault和Nissan合作開發的CMF車體結構,長4643mm,表示它將比現行車種多出17mm的長度,軸距也比現行車種長76mm,寬度增加了30mm,車身也低了5mm,離地高度則是維持210mm。銷售至歐洲的版本將會在日本生產,而俄羅斯的配額將會是在俄羅斯當地製造;Nissan預期明年的X-Trail全球總銷售量將會達到五十萬輛。

source: 4wheelsne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