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加大! 傳聞:下一代Hyundai Genesis Coupe將獲5.0 V8引擎 │ InCar癮車報

六月初,我們報導了,在北美頗受歡迎的Hyundai(現代)Genesis Coupe將於2015年時移除275hp馬力,38kgm扭力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只提供3.8升,348 hp馬力和40.9kgm扭力的V6引擎。(圖:Hyundai Hnd 9 Concep)

而根據最近的一則消息指出,下一代Hyundai Genesis Coupe可能會獲得一具更強大的5.0升V8引擎。澳洲的汽車媒體Go Auto報導表示,這具大排氣量V8引擎將是來自Genesis Sedan的5.0升TAU V8引擎。這具引擎在Genesis四門轎車身上可提供420PS/6000rpm最大馬力和53kgm/5000rpm的扭力,而Genesis Sedan上的八速自排變速箱也有望使用在下一代Genesis Coupe身上。

而根據之前所得到的消息,下一代Genesis Coupe將會轉向更高級的市場,車身設計有可能是參考去年在首爾車展上亮相的HND-9 Concept。Hyundai也描述未來的Genesis Coupe車型將是一輛最優質的運動雙門Coupe。

至於下一代Genesis Coupe的推出時間,Go Auto表示,如果Hyundai高層點亮量產綠燈號,也要等到2016年的年初之後。

[Source:Go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