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市場獨占法國風情Citroën DS 6WR內裝搶先看!

Citroën首度公布了關於即將發表的豪華SUV DS 6WR的內裝照片。

車廂內主要採用雙色調鋪成,在門板、中控台、儀表板及方向盤上飾以鋁合金飾條,使用紅色的LED車室內氣氛燈,抓地力控制系統的開關緊臨著皮革包覆的排檔桿。DS 6WR長4.55公尺、寬1.86公尺、高1.61公尺,2.73公尺的軸距搭配19吋鋁圈,動力則是有兩種選擇、160匹馬力的e-THP引擎或是200匹馬力的THP引擎,都是使用六速自排變速箱。

在今年四月的北京車展被首度提到,這部僅在中國大陸販售的SUV預計將在今年九月正式上市,將會是由中國大陸自行生產,並經由銷售網絡被配送至60個經銷商。

DS 品牌的CEO Yves Bonnefont表示:”在秋天推出了DS 6WR之後,我們在中國大陸已經有了三款可以在當地自行生產製造的車型了,在短短的一年之中能有這樣的成績,無疑是一項創舉,DS以全球市場的格局出發,被設定為獨特且尊榮的品牌,能夠在兩年之內,在全世界最大的汽車銷售市場中國大陸,獲得這樣的成績,能更鼓勵我們繼續努力。"

source: worldcarfan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