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K AMG有影無?Mercedes-AMG表示:想太多…

自從在2008年於Sex and the City: The Movie慾望城市電影版中首度亮相之後,車系代號X204的GLK-Class也正式宣告Mercedes-Benz加入了Compact SUV的戰場。

不過眼見過去同樣欠缺AMG性能車型的W176 A-Class、以及全新問世的C117 CLA-Class如今也分別推出了A 45 AMG及CLA 45 AMG來滿足性能車迷,那麼未來大改款後的GLK-Class是否也會跟進呢?不過當海外媒體找上Mercedes- AMG詢問時,開發總監Tobias Moers直接打槍、明白的表示目前並沒有推出GLK AMG的計畫。

然而事實上,Mercedes- AMG可是對於Porsche即將推出的Macan相當關心,畢竟之前Cayenne的登場可是搶走了不少1A2B的原有客戶,而若是Macan推出後成為Compact SUV級距中的性能代表,這可是會讓Mercedes-Benz顏面無光,因此GLK AMG的出現或許也只是遲早的事,當然BMW X1 M或Audi Q3 RS也可以一併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