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紐約車展:2014 Subaru XV Crosstrek混合動力車

Subaru(速霸陸)實現了他們的諾言,在今年的紐約國際車展上發表了2014 XV Crosstrek Hybrid

與標準版XV相比,外觀上XV Crosstrek Hybrid新增了主動開啟式水箱進氣格柵、全新樣式的獨特輪圏以及等離子綠色明珠車身顏色。XV Crosstrek Hybrid也獲得了額外的隔音材料,修訂的駕駛儀表和升級HVAC電子恆溫空調系統。

XV Crosstrek這款很可能是美國最省油的四輪驅動跨界車配備有一台可輸出148匹馬力和20.1kgm扭力的2.0升水平對臥引擎,以及一台可產生13匹馬力和6.66kgm扭力的電動馬逹。至於傳動變速系統則是搭配CVT無段變速箱。

在加入Hybrid系統後,XV Crosstrek Hybrid增加了約136公斤的重量,後行李箱空間減少了48公升的空間。不過這並不影響它的油耗表現。XV Crosstrek的引擎配備了Start/Stop系統,加上CVT的輔助,使得該款Subaru混合動力車的百公里平均油耗逹7.6公升,一公升燃油約行駛13.1公里的路程(市區11.8km/L、高速14.4km/L)。

Subaru XV Crosstrek Hybrid預計在今年第四季於美國上市銷售,不過價格目前還是一個謎。

第二頁有更多XV Crosstrek Hybrid在紐約車展的現場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