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Chrysler 200預定2014年1月就登場?

 

先前因遭遇美國金融風暴險些倒閉的Chrysler,自從在義大利Fiat入主後儼然重獲新生,基於原有車型加以改頭換面後所推出的新300及新200、都再度獲得美國消費者的青睞,不過Chrysler也知道這般換湯不換藥的手法並不是治標之本,因此近日也放出消息,預告全新改款的200車系即將於2014年底特律車展登場。

雖說基於Sebring進行重新包裝後的現行200車系,在北美市場的銷售反應不錯,但骨子裡畢竟事前一世代的設計,因此隨著Chrysler位於美國密西根州Sterling Heights廠區即將於今年中擴建完成,Chrysler旗下新世代車款首部曲的大改款200車系,也預定於此地進行生產。

這款基於CUSW平台打造的新世代200,除了標準的Sedan四門房車之外,預計還會推出Coupe雙門轎跑及Convertible敞篷車型,並會用上Chrysler最新開發的九速自排變速箱,加上近日曝光的設計圖展現出融合傳統與未來的樣貌,或許也能推翻過往Chrysler=老人車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