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下一代VW Jetta將有轎車,旅行車,Alltrack與轎跑車版本

新一代Volkswagen(褔斯)Jetta據稱將會提供四種的車身款式來讓消費者選擇。

根據英國汽車媒體Carmagazine的報導,全新世代Jetta的陣容將會增加,預計將包括有轎車轎式旅行車和跨界的Alltrack車型。顯然,這三種車身樣式已經被批准,但來自VW總部Wolfsburg的消息說,Volkswagen目前正在考慮為新一代Jetta推出第四種車型。

這第四個車型推測為中型雙門轎跑車將是最合理的解決方案,這款雙門Coupe將會取代現行Sirocco的市場位置,而預計在2018年推出新車型的Sirocco,其定位將被提升為更高級的車種。

下一代Jetta將會以MQB平台打造,車身尺寸會比現行款更大,在軸距加長之下,後排乘客的膝部空間將會獲得提升。動力部份主要將以小渦輪增壓引擎為主,但也會有一個Plug-in Hybrid系統。儘管Jetta的車身規模在不斷增長,不過,新車型的重量將會更輕,引擎也會更經濟節能。

由於來源消息表示,新一代Jetta將會以2017式樣現身,所以,預計全新世代的Volkswagen Jetta會在2016年的下半年揭示。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