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Nissan GT-R假想圖 新車設計可能受Sport Sedan概念車影響

在今年的2014底特律車展(北美車展)上,Nissan(日產)汽車帶來了酷帥的Sport Sedan四門概念車,這款概念車被許多人認為是一款預覽下一代Maxima車型以及未來Nissan旗下運動轎車雛形的概念車。

既然和Sport有關,那有些人就認為Sport Sedan Concept上的一些風格元素將會出現在預計於2016或2017年到來的下一代GT-R身上。來自匈牙利的設計師X-Tomi就是其中一個。

大家現在看到的這個帥氣跑車就是X-Tomi的作品,他認為未來的新GT-R會加入Sport Sedan Concept的設計元素,因此,他繪製的這輛GT-R在車頭、車頂、車側線條、側裙和後行李箱蓋的部份完全取自Sport Sedan Concept的設計;然後加入跑車化的Coupe造型,側通風孔,傳統的GT-R四圓尾燈,以及新的後保險桿與粗壯的梯形鍍鉻雙排氣尾管。這個設計整體看來相當前衛霸氣。

除了X-Tomi的作品,另一個值得注意的是,Nissan汽車執行副總裁Andy Palmer在大約二個星期前曾說過,下一代GT-R將會有一個"冷酷的外觀"。更重要的是,他還表示,未來的GT-R跑車將採用混合動力系統,且他也證實Nissan已經註冊了Race Hybrid / R-Hybrid的商標名稱。所以,現在看來下一代Nissan GT-R確定是採用Hybrid動力系統無誤了。

[Source:xtomi.blogspot.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