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GT86 TRD還是BBR操刀的Mazda MX-5 Turbo?平價小跑車的爭戰[影片]

Mazda MX-5以及Toyota GT86這兩款車的共通弱點就是平凡、甚至有些不足的動力。儘管如此,英國媒體EVO還是將兩款車拿來一同評比,只不過他們所試駕的兩款車都分別動了些手腳,來讓彼此更有競爭力一些。

首先是Toyota GT86,這輛車原廠提供了TRD改裝套件,不過這組套件並沒有針對這款車動力上的弱勢做出任何的改善。但是針對原本抓地力不怎麼優秀的輪胎尺寸進行了升級,使用了18吋的鍛造輪圈並且換上了抓地力更好的輪胎。

而另一邊的Mazda MX-5則是由改裝廠BBR進行了升級,在渦輪套件的幫助之下擁有比原廠GT86高出70hp的動力。自從Toyobaru所推出的GT86、BRZ亮相之後,MX-5就漸漸地在市場上被忽視,不過從下方影片中來看,這輛只經過了輕微改裝的輕盈小跑車似乎比起GT86來說是個更好的選擇。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