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三種動力選擇 Mercedes-Benz正式發表2014 V-Class

日前,Mercedes-Benz(賓士)已經正式在德國慕尼克發表2014 V-Class MPV,同時也宣佈,德國市場將在今年五月份開始上市銷售。

看到2014 V-Class的設計真的會讓人想把它牽回家,載家人一同出遊。全新的V-Class將取代Viano,它採用了高質感的設計,造型設計上借鑒了C-ClassE-ClassS-Class的元素。2014 V-Class的外觀設計整體上還是維持了Mercedes-Benz往常MPV的方正造型,不過V-Class看起來還是顯得時尚先進。

車室內,2014 V-Class配備了高級真皮內裝,實木飾板,多種座位選擇(獨立式或三人坐式)以及巨大的載貨空間。此外,它配備有大尺寸螢幕,導航系統,藍牙,THERMOTRONIC automatic空調,環境氣氛照明,金屬飾板和新COMAND系統,電動尾門(選配),網際網路瀏覽器等等。

在安全方面,V-Class配備了一系列駕駛輔助系統和安全系統,包括有側風輔助系統,疲勞駕駛警告系統。選配列表中有360度環車攝影,DISTRONIC PLUS主動定速巡航系統,防碰撞輔助系統,交通標誌輔助系統,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盲點輔助系統,LED智慧型照明系統和自動感應式遠光燈輔助系統等等。


引擎蓋下,V-Class搭載有三種不同動力輸出的2.1升四缸引擎,入門的V200 CDI最大馬力136hp,最大扭力33.7kgm。V220 CDI最大馬力163hp,最大扭力38.8kgm。 V250 BlueTec最大馬力190hp,最大扭力45kgm。傳動變速系統部份,V250 BlueTec標配7G -TRONIC PLUS自排變速箱附換擋撥片,V200 CDI和V220 CDI標配手排變速箱,消費者也可選配7G -TRONIC PLUS自排變速箱。

由於V-Class旨在吸引各式各樣的多種消費者,因此,它的車頂高度可接受客戶定制,軸距有長軸距和短軸距(3430mm及3200mm)可選擇,車身長度則提供三種長度,從4895mm到5370mm。

第二頁有更多2014 Mercedes-Benz V-Class照片。

 

[Source:Mercedes-B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