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BMW X6可能在2014年年底亮相 它將會更長更具侵略性!

明年,當BMW(寶馬)X4推出後不久,他們將再推出現行款X6的繼任者。而有關全新一代2015 X6的消息也一一浮出水面了。根據最新的一些消息表示,2015 X6將採取更具侵略性的外觀設計,而且車身尺寸應該也會更長。

下一代X6將會與下一代X5採用同一個平台,但下一代X6的造型會比現行款更具侵略性也更運動化。Autocar引用一位了解BMW內幕人士的話,他說:「我們想給我們的運動車型一個更多個性化設計,以進一步與旗下實用性車型區隔開來。」

除了有更侵略性的外觀,下一代X6也將拉長軸距,為後排乘客提供額外的腿部空間。至於引擎動力部份,預計BMW會為它提供各種的直列6缸汽油和柴油引擎,還有汽油V8引擎,而在2015年時還會加入一個搭載Plug-in Hybrid插電式汽油-電動混合動力系統的車型。

全新一代的BMW X6很有可能在會在明年的2014莫斯科國際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公開亮相,在明年第三季開始上市銷售。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