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暗示將在11月東京車展帶來定位370Z之下的新跑車


 

今年稍早在2013北美國際汽車展上,Nissan(日產)汽車的副總裁Andy Palmer宣佈,Nssan正在開發一種新的運動跑車。他形容為這款跑會讓你”又愛又恨”,同時表示該款跑車的預覽概念車將在今年稍晚時揭示。(圖為Nissan ESFLOW EV sports car concept)

在剛剛過去的2013紐約國際車展期間,他說:「我們認為下面在370Z跑車之下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並暗示這款新雙人座跑車可能會在2013東京國際車展亮相。」他補充說,新的車款可能是一個汽油-電動混合動力跑車,也可能是純電動跑車。

照Andy Palmer的說法,我們推測Nissan這款新的小跑車可能就是2011 Esflow概念車的量產版本。Esflow概念車的動力來自兩個有107匹馬力的電動馬達,這將使得Esflow Concept量產版從靜止加速到100km/h的時間不到五秒鐘,而在經濟模式下,身上的鋰離子電池組可提供長逹240公里的行駛路程。

第二頁有更多Nissan ESFLOW EV sports car concept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