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兄弟檔打破超難的平行停車金氏世界記錄[影片]

最最最緊繃的平行停車金氏世界紀錄已經再一次被打破了,這一次打破紀錄的車種是車身尺寸極袖珍的Mini Mayfair。

去年,德國車手Ronny Wechselberger駕駛一輛黑色Volkswagen(褔斯)Up!成功停進3680mm(比車身長14公分)的停車格內,打破了中國車手韓岳的15公分紀錄。不過,Ronny Wechselberger的這個紀錄壽命很短。

因為,去年12月10日來自英國的John Moffatt和他的弟弟Alastair嘗試挑戰打破Ronny Wechselberger的紀錄,在經過多次的失敗後,最後,這對兄弟成功了。在金氏世界紀錄人員的測量與見證下,Mini Mayfair與前後車間的距離只有13.1公分,金氏世界紀錄人員正式宣佈這對英國兄弟成功締造新的平行停車世界紀錄。

[Source:Guinness World Records,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