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的賽車精神,F1主題電影”Rush”釋出新預告

由知名導演Ron Howard所執導,以1976年一級方程式F1賽季為主題的賽車電影"Rush"最近釋出了一段新的預告片,而再過兩個月這部所有車迷們期待的電影就會在戲院中上映。

這部電影的內容主要在描述當年F1賽事當中的兩位風雲人物Niki Lauda(由Daniel Bruhl飾演)以及James Hunt(由Chris Hemsworth飾演) 彼此之間的競爭、在賽場上的針鋒相對。而這部電影宣稱將會是以F1主題的電影當中最偉大的一部作品,拍攝地點遍及英國、德國以及奧地利。

新的預告傳達了在這個一級方程式的黃金盛世時期,兩位優秀的車手不斷逼出自己生理上以及心理上的極限,同時也讓賽場上的交鋒沒有任何捷徑與犯錯的空間。整部預告相當緊湊刺激,也讓我們更加期待這部電影的到來。

回顧1976年的F1賽季,當年拿下冠軍的是當時任職於Marlboro McLaren廠隊之下的英國籍車手James Hunt,而Scuderia Ferrari車隊旗下的Niki Lauda 以第二名完賽。點擊下方影片觀看完整的預告片段。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