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A3為基礎 Audi打算建造多人座小型跨界車 2016或2017年推出!

根據最近的一則消息表示,Audi(奧迪)汽車正在開發一款全新的車型,準備要與同是德意志聯邦共和國的BMW(寶馬)小型前驅跨界車對戰。(圖為Audi A3 Sportback)

預計,這款Audi內部代號稱為Spacer的新車將在2016年或是2017年推出,它會是一款介於二廂掀背和跨界車之間的高車頂車種,預期它會是以A3 Sportback為基礎,車室內將提供5人到7人的座位。

目前還没有太多關於Audi這款新車的資訊,不過預計這款車將會以MQB平台打造,車身長度大約為4497mm。

據說,Audi已經完成這款車的概念車版本,不過他們還没有決定是否要在今年九月份的2013法蘭克褔國際車展上進行發表。國外有媒體推測Audi會在2014人才會發表這款車的概念車版本。而動力部份,推測會有1.4、1.8和2.0的渦輪增壓引擎。

[Source:auto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