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比一的極致機械工藝,Koenigsegg One:1據報將於日內瓦車展現身

根據國外媒體的最新消息,瑞典超級跑車製造商Koenigsegg有史以來旗下最快的車款,也可能是全世界最快的合法道路用量產車One:1將會在三月舉辦的日內瓦國際車展當中亮相。

這則新消息來自GTSpirit,同時也提供了一些One:1預想圖。這款極致的超級跑車將會採用大量的碳纖維以及其他輕量化材質來打造,目的是將車重維持在1400公斤,而這個重量將是包含了一個標準身材的駕駛以及所有油料、水箱水等液體。

除此之外,呼應車款的名稱,這款馬力重量比1:1的超級跑車將會配置一顆輸出1400hp的引擎。根據Koenigsegg官方的說法,One:1問世之後將會重新締造0-200km/h、0-300km/h以及0-400km/h的嶄新紀錄,事實上,他們表示這輛超跑0-400km/h的加速時間將會是Bugatti Veyron耗時45秒的一半左右,並且能夠達到450 km/h的極速。這輛One:1將只會限量打造六台。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