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DTM規格整合,全新Lexus RC F賽車視覺、聽覺一次到位[影片]

Lexus Racing車隊先前已經在Tokyo Auto Salon東京車展上發表了準備參與Super GT系列賽事的Lexus RC F賽車,這款新賽車將會取代已經過時的SC 430 GT500賽車。

除了外型更加搶眼、兇悍之外,動力也會由一顆2.0升的四缸渦輪引擎來提供500hp的輸出。同場較勁的還會有包括Nissan GT-RHonda NSX等全新的尖端賽車,而GT500這個賽事級距在今年最大的改變,就是與德國DTM的規格進行了整合統一。

這項具有歷史意義的規格整合將會讓兩種賽事的賽車在外觀的規格以及重量上有著相同的限制,而GT500賽事與DTM德國房車賽兩者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GT500將會使用2.0升的渦輪增壓四缸引擎,而DTM將會使用4.0升的自然進氣V8引擎。

Super GT賽事將會在四月6日之時於Okayama賽道正式開跑,而在這之前我們可以於下方影片搶先瞧瞧RC F賽車在賽道上測試的身影,以及那顆聽起來相當刺激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咆嘯的樣子。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