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改裝名廠加持,TechArt發表全新Porsche 911 Turbo改裝作品

來自德國的Porsche改裝名廠TechArt最近終於發表了他們針對Porsche 911 Turbo車款所開發的改裝計畫。

預定會在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的這款TechArt 911 Turbo改裝車換上了一整套的碳纖維車體套件。其中包括了一個主動式的前下擾流板、側裙以及固定式的尾翼。TechArt的設計師們也為其加上了一片後檔擾流板、後下分流器以及一組20吋或者21吋的鋁圈。底盤也換裝了強化的避震彈簧以及一套不鏽鋼的排氣管組。

內裝的相關照片目前尚未釋出,不過TechArt表示車艙內將會使用高級的皮革、一支運動化方向盤以及鋁合金踏板。客戶也可以選擇使用碳纖維製作的飾板、LED發光門檻踏板以及一套專屬的踏墊。

這間改裝品牌也提供了一組TA 091/T1的動力升級套件,雖然TechArt表示這個套件將會增加更多額外的性能,但是詳細的數據並未公布。而原廠911 Turbo所配置的3.8升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已經能夠爆發520hp以及72.3 kg-m的扭力,0-100km/h加速也只需要3.2秒,並且擁有315 km/h的極速。究竟TechArt能夠將這樣強悍的性能再進一步的提升到何種程度也相當令人期待。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