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稅之下的奇特產物,Subaru Brat小貨卡樂趣十足[影片]

說到Subaru這個品牌,大多數的人應該第一個想到的車款就是知名的拉力戰將Impreza,又或者是與Toyota合作的後輪驅動小跑車BRZ。不過Subaru從過去到現在旗下一直都有許多其他優秀或有趣的車款,只不過光芒並不這麼的耀眼。

許多人如果看到Subaru Brat,大概會覺得這輛車的造型有些奇特,但是又相當的酷。這款Brat是Subaru在1970年代時企圖打造一輛暢銷的輕型小貨卡而催生的產物,為了避開當時美國對進口貨卡車款額外徵收的25%稅金,Subaru當時的作法是將另外兩張座椅安置在貨斗上,如此一來這款車在技術上就能稱作是一輛"乘用車"。

這個做法的結果就是一個奇怪、有趣又酷炫的組合,不過當然在安全性上就不是這麼有趣了。但是避開稅金後所獲得的低廉價格加上Subaru的四輪傳動系統,這輛輕型小貨卡有著高度的駕駛樂趣,突出的外觀設計也讓這款車得到了不少人的喜愛。

在下方的影片當中,國外媒體Motor Trend就把一輛1978年的Subaru Brat開進了荒野當中,秀給大家看一下這輛Subaru小貨卡能夠帶給車主多少樂趣。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