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缸動力 Mitsubishi Mirage將於北美上市

被日本 Mitsubishi(三菱)汽車視為提升全球銷售量的重點車款-Mirage 五門掀背車款計畫將於今年登陸北美市場。美規版 Mirage估計將於2013紐約車展(New York Auto Show)中首度亮相,接著將於今年9月正式上市販售。

根據 Car and Driver雜誌的報導指出,美規 Mirage將是北美汽車市場上,繼 Smart Fortwo與2014 Ford Fiesta之後,第3輛搭載3汽缸引擎的車款。Mitsubishi(三菱)汽車尚未公佈美規車款的動力輸出,但歐規 Mirage所搭載的1.0與1.2升3汽缸引擎的馬力分別為70與90匹,因此美規車款動力數據估計將相差不遠。

根據美規 Mirage的體積(車長3,710mm)與性能推算,它將定位於 Fiat 500(車長3,546mm)與  Ford Fiesta(車長3,950mm)之間。而美國媒體認為目前 Mirage的設計缺乏吸引力,因此若要北美消費者買單似乎沒那麼容易。

下一頁還有更多 Mitsubishi Mirage的圖片與影片